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圍繞聖杯的A-Z之A


這個,就是,提到Fate系列我會想到的A-Z的單字。
是個莫名其妙亂七八糟沒有邏輯跟主線的各種單篇大概吧……

歡樂向。世界觀偏向HA那樣子半架空,然後有EXTRA的少部分人物。
有歌基聖杯的梗……我的節操它回不來了……回不來了……

CP如果有的話基本上就是言切跟槍弓。

--*-*--

A-Archer
自古Assassin沒人權。

呃不,一開頭就這樣真是太沒人性了。不過既然是作者提到Fate系列會想到的A-Z的單字,會想到Archer也是應該的,要怪就怪這麼多職階裡頭偏偏就有兩個A開頭吧……。
 
 
 
 
 
「改叫Nyarcher就不會有這種困擾了。」

「你可以先改成叫Wancer。」

庫丘林瞪了艾米亞的背影一眼,耐著性子趴在桌上等放飯。畢竟現在不只他要吃飯,如果他做了什麼讓廚師延遲上餐的舉動那麼毫無疑問,他又要死了--這是什麼附加屬性啊型月出來面對啊渾蛋!

並且托他的福連他的後輩也跟進了這個屬性。艾米亞譏笑道。

「啊,這不錯,Wancer聽起來很可愛嘛。」坐在庫丘林右邊的人輕笑數聲後這麼說。「Nyarcher我也覺得很棒喔。」

「……喵茶跟汪瑟嗎……是很可愛沒錯呢……」坐在庫丘林左邊的人也微微苦笑著。

「別說了,汪瑟大哥哥看起來要生氣了呢。」坐在庫丘林左邊的左邊的人嘆氣。

庫丘林依然趴在桌子上,炸開的藍色馬尾洩漏了他的心情,但是廚房傳出的味道太香了所以他還是沒有發作,當然,不排除是忌諱右邊一個用毒的喵茶跟左邊的左邊那個更恐怖的小喵茶會讓他死上一百遍的緣故。

「迪盧,被說成狗你沒什麼想法嗎?」

左邊被叫做迪盧的青年愣了一下,然後微笑。「是還好呢,要是Master真的能把我當作小狗一般的寵物就好了呢……」

「啊啊抱歉我不該提起你的心靈創傷的把你的血淚收回去啊!」

「啊啊啊迪盧大哥哥冒出黑色怨氣了!」

「覺得被當作小狗比較好到底是經歷怎樣的創傷啊!」

--於是艾米亞端上菜的時候,看見的就是黃藍綠三個英靈圍著一個繚繞黑色怨氣的深綠影子慌慌張張安慰的景象。
 
 
 
 
 
「很對不起,讓各位困擾了。」迪盧木多滿臉歉意。

「別在意,蠢狗沒有大腦所以講話的時候不會多想也是沒辦法的。」

「好啦是我不對但是不要叫我狗啊!」

「哎呀,汪瑟聽起來就很可愛啊反正迪盧也不介意。」

「羅賓大哥哥,請幫我夾那個菜。」

被叫做羅賓的綠衣青年一邊笑一邊照做著對面的要求。

話說他們到底為何會聚成一桌吃飯呢?

聽說是在紅衣惡魔的威壓之下,艾米亞總算是要跟羅賓組合出道了。問題是團名不知道要叫什麼,於是同樣是Archer的吉爾(小)自告奮勇說來幫忙給意見,當然順手帶上了一個庫丘林,庫丘林又跟著順手帶了一個迪盧木多。

艾米亞當然知道小吉爾寫做給意見讀做來蹭飯的心思。

『我跟庫丘林大哥哥已經連吃一個禮拜每天三餐的麻婆豆腐了,艾米亞大哥哥……』

--但是好吧天可憐見,就算站在他面前的是大吉爾用雜種來命令他他也不會狠心把人丟出去的,不說前頭的小吉爾臉色慘白腳步虛浮,後頭的藍毛大狗嘴邊吐魂整個都快回到英靈座了……

所以說第五次教會組一定是麻婆豆腐吃太多才會輸的--艾米亞內心默默下了定論。

「不過說是出道……是怎樣的組合呢?」迪盧木多問。

「啊,唱歌。」艾米亞簡短回答。

「嗯,唱歌喔。」羅賓喝了一口湯。「而且是兒童不宜的歌--」

兒、兒童不宜?迪盧木多頭上多了個問號。

「是嗯嗯啊啊的歌,很糟糕的歌,聽了就很難忘的歌。不過實際上分類沒有到R18呢。」小吉爾邊吃邊說。

嗯嗯啊啊?很糟糕?分類沒有到R18?迪盧木多頭上的問號越來越多。然後他撇頭去觀察旁邊前輩的反應,然而庫丘林只是拼命的掃著眼前的食物。

「……真是的,不知道凜在想什麼,要一個英靈去賣弄色相……」艾米亞神情陰鬱。

「誰讓紅衣小姐缺錢而你可以幫她賺大錢呢,我反正是無所謂的啦,女孩子們的反應很有趣啊。」羅賓笑得眼都瞇了起來。

「本來差點連大的都要一起了呢,還好他做不來。」小吉爾連連嘆氣。

迪盧木多表示聽不懂,所以決定跟旁邊的前輩一起乖乖吃飯。

--怎麼有種兩隻狗不小心混入貓咪聚會之中的感覺呢?不過這可不能說出來,前輩會生氣。
 
 
 
 
 
「還是說要從紅茶跟綠茶下手呢?」

「下午茶嗎……」

「……雖然只是下午茶三個字但是從艾米亞大哥哥嘴裡說出來忽然變的好糟糕喔。」

「哎呀--我跟紅茶變成點心了?哈哈!」

「…………」可惡他不要開口了。

迪盧木多跟庫丘林坐在桌子的一邊聽著Archer們的談話。其實跟吃飯時沒什麼不同,只是他們吃的東西換成……嗯,下午茶。

於是迪盧木多小聲問:「到底是怎樣的歌呢?前輩聽過嗎?」

「沒有,他不給我聽啊。」

「欸?」

「反正就是死活不給我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耳朵很尖的羅賓「哈」的笑出聲。「沒為什麼吧?給你聽到就實質意義上的要糟糕了~」

艾米亞僵了一下。

小吉爾則是點頭附和。「某方面來說,庫丘林大哥哥很常聽到類似的了。」

艾米亞快把手上的杯子捏碎了。

……欸……。迪盧木多覺得他忽然懂了。

察覺旁邊的艾米亞快要爆發,羅賓打哈哈的轉移話題:「不過你們兩個的聲音也不錯啊,乾脆組個汪瑟團出道吧。」

「不行喔羅賓大哥哥。」小吉爾表情忽然嚴肅起來。「庫丘林大哥哥就算了,迪盧大哥哥是不能拋頭露面的。」

「確實,迪盧木多出道的話全世界的女性會讓他無處可躲的。」艾米亞微微皺眉。「如果說在冬木做個路人就能讓他每天為了躲避女性絞盡腦汁,出道的話就算住到英靈座大概也會被騷擾吧。」

「……好可怕,剛剛的當我沒說過。」

「我也不願意的……謝謝你們的理解……」迪盧木多內心血淚中。

庫丘林一手撐著臉頰快睡著了。

「庫丘林大哥哥沒有什麼好意見嗎?」

「嗯?啊啊……紅茶跟綠茶我是想不到……不過要是金閃閃也加入的話你們可以叫做交通號誌喵喵茶……」
 
 
 
 
 
一時之間,沉默。
 
 
 
 
 
迪盧木多雙手掩面。啊啊--愛爾蘭的大家--前輩他可能大概又要死了請保佑我不要跟著一起--

羅賓表示,呃,交通號誌是什麼?問號。

小吉爾無奈微笑中。其實挺可愛的樣子,先不說他沒要加入,真要這麼取應該也不合這組合的性質啦。

艾米亞沒有什麼大反應。「蠢狗,這聽起來跟你一樣蠢。」

「啊啊?!你又說了狗吧!」

「--好吧那麼親愛的庫丘林,」艾米亞微微一笑,本來就醇厚好聽的嗓音在刻意運作下添加一絲性感。「好歹也是用著想團名的名義來蹭飯的,雖然就算你提不出什麼建設性的東西很正常--」

看著艾米亞好看的笑容,聽著艾米亞好聽的聲音,坐在庫丘林旁邊的迪盧木多卻不自覺跟著旁邊的人正坐起來。
 
 
 
 
 
「--我還是好心的問問你晚餐是想吃紅的麻婆豆腐呢還是綠的麻婆豆腐呢還是金的麻婆豆腐呢?」
 
 
 
 
 
「……Archer大人我錯了,請原諒我。」

「不用跟我客氣的,用廚師的名譽發誓我做的出交通號誌版的麻婆豆腐。」

「我真的錯了再也不提你們三個Archer是交通號誌也不會叫你們喵茶的……」
 
 
 
 
 
小吉爾拉拉迪盧木多的袖子,低聲問:「雖然不想這麼說啦,但是你們Lancer是不是都是M啊?」

「欸……怎麼……」

羅賓直接示意另兩人一起到遠離餐桌的地方談話。

「哎呀,你看,紅茶很少笑吧?」

「不……嘲諷的笑容並不少……」

「不過艾米亞大哥哥剛剛那個不是嘲諷的笑容吧?」

「確實比較像是物極必反的笑……」

「你的前輩說他為了看這種笑容刻意激怒紅茶好幾次啊。」羅賓抓抓頭髮。「還說這種時候紅茶聲音會變的比平常好聽。」

迪盧木多當機了一下。不過很快的就回復理智。

「也許只是因為平常的艾米亞不夠……溫和吧?」迪盧木多沉吟著。「雖然性質不對不過至少不是嘲諷的笑容……庫丘林前輩大概是因為這樣……」

「總之,M啊。」

「M呢。」

……無法反駁呢對不起了前輩……

反正三個英靈最終無法直視笑容閃耀的艾米亞及一臉快死掉的庫丘林的方向。
 
 
 
 
 
躲在外面的Assassin表示,他們是專用伴舞群,團名希望可以帥氣一點不要用什麼喵喵茶啊。

--*-*--

紅的是普通口味,綠的是帶毒口味,金的是金箔口味。
因為是紅茶做的不管哪個都是又辣又美味的喔!(欸)

至於團名呢?作者表示他也想不到……看在文章時間接近的份上叫做聖誕節的下午茶怎麼樣呢?
……好長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