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Fate學園-6


來吧,這是公主抱的回合!

--*-*--

各位好,這裡是Fate學園校刊特別報導。

前文有提到過阿爾托莉亞的特技是把男人公主抱,所以我們來研究一下關於風雲人物們對於公主抱的感想。

開創先河的阿爾托莉亞就不用說了,她的事蹟有:在『麻婆追貓耳』時拯救驚嚇到抱著她哭的衛宮老師,一路邊安慰邊抱著去上課、『早上的女性追逐之海』、士郎扛不住黃金二貨王被打飛時華麗的跳出接住、抱著愛麗老師趕場(什麼場?很恐怖,不要問)……等。

那麼,對於阿爾托莉亞來說,公主抱是什麼呢?

「是身為騎士--更甚是王的職責、必備技能、一生的榮耀。」

阿爾托莉亞正氣凜然的表情真是令周遭女性們心曠神怡,不過關於這件事情有沒有什麼遺憾呢?

「是的,我至今還沒有得到能夠公主抱艾米亞的機會……」

光是想像就能夠明白這畫面會是多大的反差,個性相當穩重的艾米亞自然是鮮少出現這種需要救援的情況,那麼,就讓我們進入事件回合吧!當然由於第一篇已經是阿爾托莉亞跟迪盧木多的回合了,這一篇就不會出現兩位的狀況,請多包涵。

「雖然可惜,但是在庫丘林前輩的摩托車修好前每天早上都可以看到的。」閃亮閃亮。

「…………」迪盧木多單手掩面,臉頰好像有點紅。
 
 
 
 
 
言峰綺禮跟衛宮切嗣的回合。

不僅是校內眾多學生的焦點,連愛麗斯菲爾--衛宮老師的妻子也投入大量精神關注的一對。我們就不探討為何愛麗老師如此大方的……嗯,總之一律歸為家庭情趣。言峰老師看起來很是期待,面無表情的散發著愉悅小花呢!

「來吧切嗣,經過午餐約會的我們也是時候更進一步了。」

「謝謝言峰老師的盛情但我不想跟你更進一步,我想我們之間可以退無限步。」

衛宮老師看起來很焦躁,一手伸進外套好像想拿什麼。衛宮老師,艾米亞特別交代我們注意不要讓你抽煙,為人師表要以身作則喔!這樣才是正義的好夥伴喔!

「……嘖。」切嗣放下手,撇頭不看言峰的方向。

「我知道面對鏡頭你一定會害羞,不要緊,你可以再多做一下心理建設。」

「這不是害羞的問題。」是我根本不想靠近你更甚是看到你的問題!

「那即是說你已做好準備了?」走近。

「別過來,你想都別想。」後退。

「為何如此抗拒?這只是一個比擁抱親密一點的公主抱而已。」繼續逼近。

「那當然是因為我一點都不想跟你親密接觸啊!」努力閃躲。

好的,於是我們可以看見衛宮老師奮力遠離言峰老師雙手的範圍圈內……啊啊言峰老師的行動開始加速了!衛宮老師也開始利用周圍的障礙了!他們打起來了!但是衛宮老師依然不給言峰老師有抓住他的空隙。

「這是愛麗斯菲爾給予我的機會,你忍心讓她失望嗎?切嗣。」

「你……!哇、啊!」

衛宮老師被言峰老師絆倒了!在這一瞬間衛宮老師就被言峰老師緊緊抱在懷裡--當然是公主抱。

「終於抓到你了,切嗣。」

「……嗚……」切嗣雙手掩面縮起來不敢動彈,貓耳髮角垂下來還發著抖。

啊,衛宮老師哭了。……那麼還是要問言峰老師的感想如何?

「當然是愉☆悅。」

多麼颯爽的笑容啊!這是那個萬年眼神死跟表情死的言峰老師嗎?好可怕,校刊特訪員都要無法直視了!
 
 
 
 
 
庫丘林跟艾米亞的回合。

好的,接著是大學部閃耀的兩顆星。雖然家長已經是大方放送了但是兩人還是沒有明顯表態的意思,庫丘林與艾米亞!我們能不能夠看到大家想像很久的畫面呢?

「同學,不行啊。」

咦,怎麼庫丘林一出場就對特訪員雙手打叉了呢?順帶一提艾米亞雙手環胸雙腳交疊坐在庫丘林旁邊閉目養神。

「他說我敢的話家政EX組就一個月不供應我們兄弟的便當了……」

什麼!這是人幹的事情嗎?!啊不……但這是廣大師生的願望啊,都要登上校刊了啊。(旁邊備註有成功達成任務才會登出,同學們請繼續看)

「免談。學生本質並不是提供娛樂吧?又不是藝人。」

庫丘林兩手一攤,還是笑的爽朗。居然等著看特訪員的笑話嗎?真是太過分了!

「沒有沒有,我很期待你們達成任務喔!因為我一定沒辦法說服他的啦,加油啊!」

只是說要公主抱,沒說一定是艾米亞被公主抱啊!……啊,艾米亞張開眼睛看著庫丘林然後笑了!這也是難得的畫面呢!庫丘林的笑容凝固了!

「……欸?」

「是啊,說的也是,偶爾提供一點娛樂也不是壞事呢。」笑容逐漸走向嘲諷的範圍。

「喂等一下,你認真的嗎?你抱得動嗎?」手肘抵在膝蓋上一手撐著臉頰看向艾米亞,表情複雜。

艾米亞站起身揚起雙手,庫丘林嘆了口氣。

「好--吧好吧,為了廣大師生願望的特別服務喔!」

太好了!謝謝兩位的熱情幫忙!我們現在可以看見庫丘林抬手從後繞過搭上艾米亞的肩膀,另一隻手隨性的插在褲子口袋,然後艾米亞微微彎身一手扶住庫丘林背後、一手移到對方的雙腳使力--抱起來了!這真是看到都會想尖叫的畫面啊!不愧是被龐大家政訓練過的臂力!

「喔,你真的抱得動啊!」

「廢話。」

「那--麼,這才是真正的特別服務啦。」

「……!」

啊,親上去了雖然只是臉頰……啊啊!艾米亞把庫丘林從窗戶扔出去了!這裡是三樓啊!真是太沒人性了!(艾米亞對於公主抱的看法:毫無經濟效益的體力活,礙事。--依然是如此毫不留情的評論呢!)
 
 
 
 
 
衛宮士郎的回合。

很遺憾由於原本的三名候選人爭論不休,加上士郎禁止吉爾加美什使用暴力,因此最後,我們有幸邀請到伊莉亞與巴薩卡!

「大家好,我是伊莉亞~」(旁邊是巴薩卡打招呼的吼聲,切嗣跟愛麗也在後頭拿著照相機與攝影機)

「啊,哈哈……不過一開始不是就有提過我被阿爾托莉亞公主抱過了嗎……為什麼啊……」

「那不一樣!我是姊姊喔!姊姊公主抱弟弟是天經地義的喔!」

沒錯,那是不一樣的!但是伊莉亞,這樣的身長差大丈夫?

「萌大奶!我可是伊莉亞斯菲爾!」伊莉亞雙手插腰站得直挺挺,後面愛麗跟切嗣小聲歡呼。

士郎苦笑扶額。「我都可以,伊莉亞真的沒問題?」

「士郎就放心交給姊姊吧~」

於是,巴薩卡溫柔的伸手覆蓋住伊莉亞的雙手從下方使力,毫無阻礙就把士郎抱起來了。加上後頭拍照及錄影的愛麗與切嗣,多麼溫馨和平的全家福啊!

--切嗣……我成為正義的夥伴了嗎……

啊,士郎也雙手掩面了。(校刊上一小角是候選人爭吵、士郎在旁邊收拾便當盒的畫面)
 
 
 
 
 
那麼各位,本次報導就到這裡結束,我們下次再見!(吉爾加美什:本王的出場呢?!)

--*-*--

*本集出場人物

伊莉亞斯菲爾:校內人士,女性年齡不要問,愛麗與切嗣的女兒,艾米亞跟士郎的姊妹,特產相關『巴薩卡』。

--*-*--

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