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Fate學園-8


約會什麼的……
說起來我打這篇文要到哪個事件才是破關啊……

--*-*--

校規那麼大辣辣的擺在那裡,我們這次就來看看風雲人物們的戀愛攻略之路吧!事實上,雖然看起來一對一對的好像很多,不過另一方存著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心思似乎也不少呢,奮鬥吧!開竅的少年少女們喔!
 
 
 
 
 
那個其實是以迎娶為前提的少女回合。

聽到門鈴聲後,迪盧木多打開門就看見嬌小的金髮少女站在門口。迪盧木多微微一笑:「歡迎妳,阿爾托莉亞。」

舉起手上的便當,阿爾托莉亞也回以帥氣的笑容。「打擾了,迪盧木多。」

踏進屋裡後看到的是還算整潔的環境以及……客廳角落推得亂七八糟的雜物。飽受家政EX組薰陶的阿爾托莉亞看到後呆毛不自覺扭曲成迪盧木多的捲度。泡茶過來的迪盧木多無奈笑了笑。

「那些是哥哥的東西,讓妳見笑了。」

「不……只是理解為何艾米亞不願意跟庫丘林前輩一間房的理由。」

雖然這大概是原因之一不過肯定不是主要原因吧……。迪盧木多內心想著但沒說出口。

等兩人坐定進入下午茶事件後,迪盧木多率先開口。

「只能以這種形式回應妳的邀約真是非常抱歉,阿爾托莉亞。」

「無須在意,迪盧木多,約會不一定非要出門不可。」即使嘴裡塞了一堆餅乾依然字正腔圓的阿爾托莉亞。「雖然我有自信能帶你脫離包圍,不過愛麗說約會都用來跑步實在太浪費了。」

這種事情每天都能做,但是約會最重要的是利用事件大幅增加好感度啊!--愛麗是握拳對阿爾托莉亞這麼說的。

「…………」迪盧木多遞出紙巾給阿爾托莉亞,倒茶喝了一口。「那麼果然是,想聽的吧。」

阿爾托莉亞表情沒變,不過呆毛跳了一下,迪盧木多輕笑出聲。

「也不是特別說不出口的事情,只是不想讓哥哥擔心而已。」放下茶杯,迪盧木多不自覺抬手摸了摸眼下的淚痣。「我跟哥哥都是在孤兒院長大的,之所以沒有被一起領養,是因為哥哥說想留下來照顧其他人。呃,還有他並不是很喜歡我養父。」

「養父母對我很好,不過,在我長大之後,我意識到周遭女性相當容易被我所影響……雖然我希望那只是我多慮了,但我很害怕養母也會變成那樣,養父一定,會很難過的。」

「實在不希望尊敬的人最後用憤恨的眼光看我呢,所以一知道哥哥自己一個人生活後就跑到哥哥這裡來了。」

「迪盧木多……」

「雖然非我所願但問題確實出在我身上,除了離開之外也想不到更好的做法了……不是個好兒子呢,我。」

阿爾托莉亞起身到坐著的迪盧木多旁單膝跪下,雙手握住迪盧木多一手。

「這麼說也許有失騎士之道。」少女的聲音清澈而且不可動搖。「但如果不是這樣,我就不會與你相遇,迪盧木多。請不要貶低你自身,因為我因與你的相會而喜悅,『光輝美貌』的詛咒有我陪你承擔。」

「阿爾托莉亞……」迪盧木多大受感動,兩人之間散發出無數光輝。「謝謝,能夠遇見妳真是太好了。」

『迪盧木多的過去』事件結束,迪盧木多好感度大幅上升,距離成為戀人等級只差臨門一腳了!奮起吧騎士王!

阿爾托莉亞:什麼?!我還以為可以進展到嫁等級啊!不愧是迪盧木多……!
 
 
 
 
 
那個跨物種戀愛的青年回合。

「稍微還是有點擔心啊……」

庫丘林跟艾米亞並肩走著,是的,他們也在約會,雖然一方是被家長半強制推出來的。

「放心,還沒娶進去之前阿爾托莉亞不會動手的。」

「我說你們就這麼肯定我弟是歸屬在新娘的範圍啊?他好歹也是個男人……好吧,其實的確用不著那麼擔心也是真的。」

「雖然是為了兩邊都留出空間,但我實在沒興趣遛狗一下午。」

「所以說我不是狗啊!而且我們是約會吧!還是你自己也答應的啊!」

艾米亞像是哽住一樣沒繼續講下去,神色彆扭的轉頭繼續走。當然,庫丘林絕對沒有漏聽身旁人傳出的小聲碎念:我到底是為什麼要答應出來約會……

庫丘林竊笑幾聲,抓住艾米亞的手。「別這麼放不開嘛,走吧,我們去瞭望台。」

一個小時後,在市區最高的瞭望台,庫丘林坐在旁邊開始覺得無聊,但又捨不得把艾米亞拖走,因為現在的艾米亞看起來非常柔和。對,柔和,真是個很難以想像能用在艾米亞身上的形容詞。

知道艾米亞喜歡待在高處只是個偶然。

啊--不過難道真的整個下午都要耗在這裡了嗎?還說遛狗呢,我才是出來遛貓的吧。

等艾米亞滿足之後轉過身,看到的就是庫丘林滿臉無聊就差沒在地上打滾找樂趣的樣子。於是幸運E的庫丘林在自己的恍神中就這麼錯過了一次艾米亞的笑容。

明明就是這麼耐不住性子的一個人,偏偏提了來瞭望台。真是,蠢狗。

「走了。」艾米亞拎起庫丘林的領子搖一搖。

「去哪裡?」

「隨便,不過聲色場所禁止。」

『瞭望台的艾米亞』事件結束,艾米亞好感度奈米幅上升(?),由於物種不同因此等級不明,都是幸運E的不可抗力噹噹。

庫丘林:我草泥馬,奈米幅跟物種不同是怎樣啊!這系統是要不要這麼坑爹啊?!
 
 
 
 
 
那個其實並不是追逐愛情的男子回合。

「雖然不是沒有設想過,但是還真沒想到這麼快……」切嗣沉痛。「你就可以進我家門了。」

「這代表我們正在穩定進展,切嗣。」

「你到底想幹什麼?我有妻子跟孩子,而且也不喜歡你,你這麼糾纏我到底有何意義?」

「我也有妻子跟孩子,」言峰停頓一下,似乎在琢磨詞句。「也不是因為喜歡之類的感情才追逐你,切嗣。」

切嗣露出無可奈何的表情。因為愛麗的關係他當然不是沒想歪過,但是言峰給他感覺實在太微妙,就像現在言峰所說的,那並不是喜歡。那麼,到底為什麼會對他那麼執著呢?

「……我從來就沒搞懂你過,」切嗣嘆氣。「也不想搞懂你。」

「是的,切嗣。你的確沒有懂過我。」言峰笑了。「我就是喜悅你老是想逃離我的態度與表情,即使我也不快於你對我的影響,但你帶給我的愉悅大過這些不快。」

愛麗悄悄的在言峰看不到而切嗣看得到的地方舉牌。

--我懂了切嗣!綺禮就是喜歡『你討厭他』這點啊!呀啊~

--啊啊愛麗……也就是此題無解了……因為我就是討厭他啊……

顧不得言峰就在桌子對面散發出愉悅小花看他,切嗣再度雙手掩面、貓耳髮角抖抖,內牛滿面。

『言峰的拜訪』事件結束,愛麗好感度大幅上升,進入出本等級,新刊有著落了真是可喜可賀、可口可樂。

切嗣:……士郎……艾米亞……爸爸想哭……
 
 
 
 
 
「雜種,為什麼本王要出來幫你提東西……」

「你自己說很無聊而且遊戲機都沒電了,要我幫你找事情啊。」

「那麼你該做的是給本王把遊戲機通通搞好!」

「這不是也是要給你們做便當的菜嘛,自己要吃的東西自己出點力沒什麼不對吧。」

「哼,要獻給本王的餐點嗎?那麼本王大發慈悲也無不可。」

「是是是,真是謝謝英雄王的舉手之勞了。」

「買完菜跟本王去約會。」

「……蛤?」

「雜種,感謝本王賞賜的機會吧!哈哈哈!」

「為什麼啊?!」
 
 
 
 
 
好的,想必他們會有更加多彩多姿的事件來提升好感度!小心不要選錯選項囉!(士郎:我根本沒得選啊!可以不要登入系統嗎?)

--*-*--

目前是:
阿爾托莉亞←→迪盧木多
庫丘林→→→→←艾米亞
言峰→|不可跨越的障壁|切嗣
吉爾加美什|不在同次元|士郎
就是這樣!呦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